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举办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10/ 18:30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举办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政阳 王舸)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凉州区档案局、凉州区档案馆在市文化广场举办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档案宣传资料、摆放党史教育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档案工作,普及档案知识以及档案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彩页、宣传资料3000余份,赠送家庭档案盒100个、档案宣传品400个,摆放武威革命史概览展板14块,主题宣传展板30块。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搭建了档案工作与公众交流的桥梁,让公众走进档案、了解档案、认知档案,拓展了档案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功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