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甘肃日报社调研组来武威市调研 王光庆带队 梁朝阳参加

 2021/06/10/ 18:29 来源:武威日报

甘肃日报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王光庆带队 梁朝阳参加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 高德强)6月8日下午,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一行调研我市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建设规划、任务进度等进行座谈。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通报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和“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建设运营情况。调研组指出,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在落实省上方案、加快推进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希望武威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对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按照“全省一张网”总体要求,立足“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集约化优势,加快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积极入驻省级平台,形成“全省一平台、全省一张网、全省一盘棋”传播格局。梁朝阳对王光庆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甘肃日报社和报业集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威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顺利推进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