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武威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尚勋武带队

 2021/06/10/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魏晓莹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市

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尚勋武带队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婷 魏晓莹) 6月7日至9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围绕“以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突破口,为甘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国际陆港铁路集装箱场站、民勤红沙岗钍基熔盐堆核能建设、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调蓄水池等8个重点项目,详细了解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后,调研组对我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思路清晰、发展定位准确、目标方向明确,交通道路、文化旅游、水利能源、产业发展等领域基础条件得到大幅改善。

  调研组强调,要对标任务,聚焦重点问题抓好补齐短板工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要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双管齐下”,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物流行业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通物流“堵点”、促进经济循环发展。要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积极推进外流域调水,强化水资源统筹管理调度,推进国家节水行动实施,实现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良性循环。要加快钍基能源项目进度,加强旅游业宣传力度,实现交旅融合,积极探索打造路衍经济。要加大产业培育,发挥国际陆港优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