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政协召开“加强食品药品市场监管 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专题协商会议

 2021/06/08/ 18:45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朱莹霞 梁熙安)6月4日,古浪县政协召开“加强食品药品市场监管,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专题协商会,为全县食品药品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汇报了专题协商会议筹备情况,县市场监管局汇报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8位县政协委员重点围绕药品市场秩序监管、餐饮服务业监管、食品生产企业责任落实、食品小作坊监管、农村集体聚餐行为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监管、食品药品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50余条。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事关古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谐社稳定。各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坚决杜绝食品药品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完善管理机制,严防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优化食品药品监管模式,统筹整合监管工作合力,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要强化协同配合,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推动形成社会共治格局,筑牢食品药品安全每一道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