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14227名学子参加2021年高考

 2021/06/08/ 17: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晓天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晓天)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大幕正式开启。武威市14227名考生步入考场,参加人生第一大考。

  记者从武威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武威市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共14227名,其中理工类8885人,文史类4098人,体育类350人,艺术类894人。武威市各县区共设18个考点491个考场,其中凉州区10个考点265个考场,民勤3个考点64个考场,古浪4个考点111个考场,天祝1个考点51个考场。县区之间对调监考教师共1018人。

  高考期间,武威市各考点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考场疫情防控,保障考试安全。教育、公安、卫健、应急等部门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