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政协机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接地气受欢迎

 2021/06/07/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朱莹霞 梁熙安)6月3日下午,古浪县政协机关在民权镇土沟村举办“学党史办实事 解民忧促发展”实践活动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会,邀请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王多全作现场培训。

  王多全结合土沟村养殖业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养殖饲料选用、营养搭配、用药方法、防疫规范等方面,对牛、羊、鸡等养殖和疫病防治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会结束后,王多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并应邀到养殖点实地查看养殖情况,指导养殖户做好动物疫病防治工作。活动中,古浪县政协机关还联系组织古浪县农广校、疫控中心为养殖户捐赠《规模养羊实用技术》《动物疫病防控与饲料青贮技术》等书籍200余本,发放强力消毒灵20公斤,受到广大养殖户欢迎。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古浪县政协机关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以单位办理11件实事和个人办理30件实事为抓手,组织党员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一批帮扶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