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召开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2021/06/04/ 21:5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王舸

我市召开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王舸)6月2日,我市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在武师附小举行。

  研讨会上,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庞红卫以《中小学心理危机干预》为主题,从校园心理危机干预重要性的认识、心理危机干预知识和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并就如何及时发现并消除学生心理安全隐患提出应对策略。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坚持把提高心理健康素质作为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队伍为核心力量,建设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2018年6月,市教育局整合全市专业心理教师资源,在武师附小成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与教育督导中心。该中心成立以来,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逐渐向阵地化、规范化、专业化过渡,为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和教育研究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载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