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王琳玺在调研武威市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全面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2021/06/02/ 18:4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王琳玺在调研我市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全面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6月1日,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王琳玺调研我市防汛抗旱工作。

  王琳玺一行先后到南营水库、市人影办南营水库作业点、凉州区新华镇穿城村、金塔镇黑沟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督导检查近期水雨情、水库除险加固和相关涉水在建工程等情况,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王琳玺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事故隐患;要防汛抗旱相统筹,密切关注旱情、雨情变化,做好监测预警预报工作,科学调水供水;要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安全防范意识;要抓好抢险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转移安置点管理等工作,做到有备无患;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信息准确及时通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