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交通银行行长刘珺一行来武调研

 2021/05/31/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交通银行行长刘珺一行来武调研

赵立新等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5月30日下午,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来我市调研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一同调研。

  刘珺一行到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了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询问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立足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他指出,武威市实现整体脱贫,交通银行作为定点帮扶单位感到由衷高兴、倍感振奋。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交通银行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强化帮扶责任,拓宽帮扶领域,优化帮扶方式,助力武威市实现由促脱贫攻坚向促乡村振兴的转变,进一步发挥金融优势,持续加大金融帮扶投入力度,在推进特色农产品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领域积极助力,提高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赵立新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武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准谋划落实帮扶项目,加强协调对接,确保帮扶计划和帮扶项目落实落地。希望交通银行进一步发挥金融优势,深化金融支持、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积极牵线引导长三角市场主体来我市考察对接、投资兴业,助推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