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2021年武威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05/20/ 21:18 来源:武威日报

2021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武威日报讯(记者董丽俊 李晓天)5月18日上午,2021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对市直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增强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找准机关党务工作的方法规律,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水平。专题培训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理清党务干部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重点和难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打牢履职尽责的思想基础。通过机关党建具体实务工作的讲授解析,找到解决“三会一课”不够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不够严谨、党内组织生活方式相对单一、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等具体问题的路径方法,不断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