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 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5/20/ 20:52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 于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启动以来,古浪县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和总体要求,紧紧扭住查纠整改环节“总开关”,对标对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该县持续强化学习教育。聚焦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忠诚,突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线上”“线下”相结合、领学自学相结合、交流研讨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教育实效。以上率下自查自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引导干部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在全覆盖完成了第一轮谈心谈话和个人自查事项填报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持续巩固和深化南部山区禁牧成果,积极开展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深入开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统筹17个相关部门常态化入驻县综治中心办公,着力解决群众信访反映多头跑路的问题。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媒体开设“教育整顿”专栏,充分利用“古浪政法”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展示教育整顿新进展、新举措、新成效,不断加强社会面宣传引导,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