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

 2021/05/14/ 18:49 来源:武威日报 王俊朝

古浪 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俊朝)近年来,古浪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城乡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在该县泗水镇郑家庄村,村组干部和村民们在打扫道路两侧的垃圾,并对墙角巷尾的垃圾及零星垃圾彻底清理。“我们泗水镇近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通过组织公益性岗位和村组干部对重点路段、村庄、河道进行清洁,既美化了村容村貌,又改善了人居环境。”泗水镇干部陈振国说。

  环境美不美,主要看口碑。家住黄羊川镇菜子口村的李大叔,提起近年来村里环境的变化,笑得合不拢嘴。“现在你到我们村里去看一看,树木茂密,还有小桥流水,家家户户的门口都很干净,墙上还有不少的墙绘,特别漂亮。”李大叔说。

  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古浪县各乡镇集中开展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三清理”“三整治”行动,对绿化带、花坛、街道、沿路沿线、河道、村庄巷道、庭院、房前屋后、养殖区等重点区域的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整治一处、清洁一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