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孙雪涛在武威市调研时强调 不断巩固生态治理成果 打好生态恢复整体战

 2021/04/30/ 2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孙雪涛在武威市调研时强调

不断巩固生态治理成果 打好生态恢复整体战

  每日甘肃网民勤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4月28日,副省长孙雪涛在武威市民勤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不断巩固生态治理成果,打好生态恢复整体战,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努力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孙雪涛先后来到武威市民勤县青土湖、红崖山水库,详细了解石羊河下游民勤生态治理及尾闾青土湖水面形成和生态恢复、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工程及水资源调度管理等情况。

  孙雪涛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科学论证实施区域调水、流域治理等生态项目。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实施好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提升水源涵养能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果。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构筑绿色新优势,为乡村振兴蓄足后劲,向着建设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努力迈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