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文旅局与南京途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30/ 19:05 来源:武威日报

市文旅局与南京途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武威日报讯(记者董丽俊 魏晓莹)4月26日,市文旅局与南京途牛有限公司举行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在线平台优势,配合做好我市文旅资源的线上宣传和推广工作,并挖掘包括非遗、红色传承、民俗等文化资源,以多媒体的内容展现形式,通过各类平台、渠道,向网络用户进行推送。同时,深挖武威市文旅资源、甘肃省内资源、西北环线资源等,加强资源采购的力度,制定新品、精品旅游线路设计方案,丰富我市文旅产品体系。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武威文庙景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李铭汉故居、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天梯山石窟景区等地,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途牛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源群体中的优良口碑,依托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的体系优势,挖掘创新营销宣传新思路新模式,打造武威市文旅品牌宣传营销一体化综合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