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委政法委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思想防线

 2021/04/25/ 19:49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政法委

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思想防线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 于芳)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4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政法系统数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剖析,揭示了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滑坡、忘记党性宗旨、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触动心灵,教育深刻,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勤政为民,公正司法,廉洁奉公,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要自觉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反思反面典型,时刻把纪律放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政法干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