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1/04/22/ 20:1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舸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王舸)4月21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听取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组阶段汇报和第十一轮巡察整改督查评估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在精准发现问题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省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政法单位核心职责,着力发现影响制约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在精准报告问题上下功夫,紧扣“四个对照”监督标准,注重从政治层面归纳提炼问题。要深度融入,在提升巡察质量上下功夫,自觉融入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盯住查纠整改中心环节,聚焦“六大顽瘴痼疾”,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推动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严格制度执行,堵塞工作漏洞,补齐短板弱项,实现巡察监督与教育整顿无缝对接、同向发力、同题共答。要依法依规,在提升队伍监督能力上狠下功夫,严守职责。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持续用力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健全巡察整改促进机制,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