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着力打造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

 2021/04/22/ 20:15 来源:武威日报 韩筱蓓 魏婷

民勤着力打造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韩筱蓓 魏婷)近年来,民勤县委统战部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三个过硬”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

  加强理论武装,力求能力过硬。民勤县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对做好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各方面知识,掌握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学以致用,聚焦统战工作理论实践创新,将所学与各自的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工作有新思路、实践有新创造、业绩上有新突破。

  加强团结奉献,力求素质过硬。全体干部养成了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了统战部门机关干部团结协作、和谐相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强化宗旨意识,锻造过硬作风。民勤县委统战部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上下功夫,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章制度、廉洁规定和法律法规,态度积极、作风扎实、情趣高雅、自身廉洁,树立了统战干部高风亮节、平等友善、团结包容、言行一致的良好品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