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举行

 2021/04/22/ 14: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举行

周伟主持并讲话  周晓红 马得明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4月2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红、市政协主席马得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梁朝阳、朱斯炜围绕读书班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赵立新、王国斌、鞠毅、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李万岳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为期两天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主题鲜明突出、学习扎实深入、形式灵活多样、学风端正严谨,大家静心研读、用心感悟、潜心思考,在学史明理上有了新提高、在学史增信上有了新感悟、在学史崇德上有了新境界、在学史力行上有了新担当,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表率。

  周伟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一生的必修课。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党的历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走深走心走实上狠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周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党史”,聚焦指定书目,潜心加强自学,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反复学、深入学,提升学习质量和成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聚焦党的创新理论“悟思想”,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悟,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守为民情怀“办实事”,以“包案督办化积案”“多措并举促就业”“强化监管保食安”等“七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定发展信心“开新局”,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生态产业体系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主要精力聚焦到产业发展上,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