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建新厂 提产能 扩规模——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建设见闻

 2021/04/19/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高德强

建新厂 提产能 扩规模

——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建设见闻

  武威日报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高德强

  “这是公司的综合车间、添加剂车间。目前,各车间基本完成了前期建设,设备也订购完成,计划4月底建成投入试生产。”循着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哲学的指引,3月30日,记者在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排整齐划一的新建厂房。

  “该项目的建设,是落实我市实施中心城区工业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的实际行动,是进一步盘活园区闲置资产,加快出清‘僵尸企业’、实现‘腾笼换鸟’的具体举措。”武威工业园区管委会项目发展部部长吴庭勤告诉记者,2020年3月11日,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在武威工业园区开工建设。

  时隔一年,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厂区已见雏形,厂房宽敞明亮,有几名工人正在焊接修补作业,厂房外,工人们正在做路面平整工作。

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现场。

  “公司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6月底前中药散剂、消毒剂生产线投入生产,9月底前大输液生产线试生产并通过农业农村部兽药GMP验收后全面投产运行,这将为我市畜牧养殖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罗哲学说,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7600万瓶最终灭菌大容量静脉注射剂、160亿片片剂、200吨颗粒剂、2000吨中药散剂、1000吨西药粉剂、200吨预混剂、500吨液体消毒剂(杀虫剂)、200吨固体消毒剂、3000吨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生产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2亿元,新增就业200人。

  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集兽药、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输液剂、片剂及中药系列产品畅销西北、华北、华中等地。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选用国内领先、智能化程度较高的兽药生产设备及净化设施,建设符合GMP标准的最终灭菌大容量静脉注射剂、片剂、颗粒剂、散剂、粉剂、预混剂、液体消毒剂、杀虫剂、固体消毒剂九条兽药生产线,建设符合饲料管理规范的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线。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有效解决奶牛等畜禽养殖中的疾病预防问题,对全市奶牛和其它畜禽养殖规模化发展、带动我市现代畜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