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柳鹏周伟赵立新出席

  武威日报讯(记者马开良 王瑾)4月15日上午,市委国安委、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凉州区南城门广场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王国瑞出席活动。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活动现场悬挂着“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等宣传标语。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工作人员从国家安全概念、公民义务、防范可疑人员等方面,给群众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人民防线建设,维护政治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