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强化宣传筑牢免疫屏障

 2021/04/14/ 19:42 来源:武威日报 王梅梅

古浪强化宣传筑牢免疫屏障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梅梅)近期,古浪县多措并举,通过微信群、面对面、张贴通知等形式,加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接种注意事项等宣传,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

  该县组织各乡镇、街道人员力量对辖区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全面摸排,并与居民面对面发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通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作用、安全性和有效性,解答接种疫苗禁忌、注意事项和接种流程。指导计划接种人员提前登记预约,注册填报“健康甘肃”APP、“健康新甘肃微信小程序”成人自主建卡信息,按照“先登记,后接种”原则,认真为居民做好接种服务工作。同时,加强广播、电视、网络、公众号等平台新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宣传频次,在汽车站、火车站、农贸市场、主要交通干道、居民小区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置宣传栏,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鼓励居民积极自愿接种。全面加强23个接种点规范管理,统筹推进疫苗采购储运、接种组织、安全管理、规范接种、强化救治、应急处置、宣传教育和人员培训等工作,全力筑牢免疫屏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