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8日,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凉州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入党初心,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纪念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文物,了解了惊心动魄的凉州战役全过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认真地聆听着每一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战争故事,感受着早期共产党员坚持信仰、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