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全市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13/ 20:0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魏晓莹

全市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梁朝阳讲话 王雁主持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魏晓莹)4月12日下午,全市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三五”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雁主持会议。

  梁朝阳强调,要坚持客观分析,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坚持辩证看待,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科学谋划,推进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教育、卫生部门要明晰思路、靠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扛起创城责任,加强自身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不断提高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