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老年大学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7/ 19:06 来源:武威日报

市老年大学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慧文)近日,市老年大学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唱红歌学党史、赋新诗颂党恩”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市老年大学以“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联唱比赛,并动员全校师生深入单位、企业、社区、广场及各社会团体中发挥自身优势传唱红色歌曲,主动配合好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系列合唱活动。同时,学校以“感党恩·颂家乡”为主题,组织诗词专业学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诗词撰写活动,学员们以近年来我市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题材,积极撰写颂扬社会正能量的诗词楹联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