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城区大什字至东小什字取消禁止左转

 2021/04/07/ 19:03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甘曜毓 魏晓莹)4月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从即日起,取消武威城区大什字至东小什字(西向东方向)禁止左转。

  据介绍,署东巷地下停车库共设置停车位108个,自去年8月份运行以来,有效缓解了该区域停车难的问题。过去,车辆进入署东巷地下停车库,要么从杨府巷转入,要么从大什字至东小什字右转。如今,取消大什字至东小什字(西向东方向)禁止左转,意味着多了一条进入署东巷地下停车库的“便民左转路”,充分发挥出地下停车库功能,提升市民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