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东大街 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2021/04/06/ 18:06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孙丽娟)为充分展示街道社区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近日,凉州区东大街街道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该街道办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开展了由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专职工作者、部分网格员参加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工作人员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党建等工作实际,精心创作了鲜活生动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东大街广大妇女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16个参演节目以红色经典诵读为主,穿插了舞蹈、器乐演奏、合唱、党史知识抢答等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