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看天供暖” 暖民心 凉州城区集中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

 2021/04/01/ 21:4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吴建宏 张婷

“看天供暖” 暖民心

凉州城区集中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吴建宏 张婷)从3月31日凌晨3时许开始,我市普降小到中雨,其中南部山区出现小雪,气温下降7—9℃。为满足群众供暖需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月29日下发通知,延长供热至4月5日,确保群众温暖度过“倒春寒”。

  据悉,未来几日,我市有“倒春寒”天气过程,降温幅度较大,夜间气温较低。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关注、关心群众采暖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安排住建部门及供热企业备足燃煤,延长供暖期,“送暖上门,让利于民”,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给广大市民创造温暖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凉州城区和民勤县城2021年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5日,古浪县、天祝县分别在4月15日、4月25日供暖期满后,根据气温情况确定延长供暖时间。目前,甘电投武威热电公司、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已做好延长供暖的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