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古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21:4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于芳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古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杨和平 李万岳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于芳)3月3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古浪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市委常委、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参加活动。

  指导组全体干部先后到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杨和平要求,全体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谆谆教导,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扎实做好驻点指导工作;要学习八步沙“六老汉”听从召唤、情系家园的家国情怀,自觉肩负起驻点指导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