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狠抓农机执法监管助力春耕备耕

 2021/04/01/ 21:41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文娟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狠抓农机执法监管助力春耕备耕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文娟)为防止各类农机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耕农机安全生产,助力我市高标准农田基本建设和乡村振兴,今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早安排、早部署,切实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执法检查。

  该队坚持把普法融入到执法的全过程,执法人员深入凉州区高标准农田基本建设现场、田间地头、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专项执法检查及农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执法人员为广大农机手发放《致广大农机手的一封信》《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农机安全生产“八禁止”》《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300多份。深入凉州区各镇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农机作业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厉打击农机无牌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期未检验、过期未换证等违法行为,确保农机驾驶人员证照齐全、持证上岗,农机安全技术状态良好,经营场所持证规范经营、消防设施齐全。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7次,检查农机作业车辆130台(次),检查农机专业合作社12家、农机维修网点18家,查出安全隐患13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对2起无证驾驶且车辆未登记注册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