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周伟在凉州工业园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立足特色优势 抢抓发展机遇 着力打造百亿级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2021/03/23/ 20: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周伟在凉州工业园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立足特色优势 抢抓发展机遇

着力打造百亿级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3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工业园区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一同调研。

  周伟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工业园区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甘肃贝斯特岩棉科技有限公司6万吨岩棉制品生产基地项目、武威裕隆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项目、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风电叶片生产线增产扩能项目、凉州区救灾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小微企业产业园项目、武威市威乐乳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亿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及6万套一次性防护服生产线项目、甘肃金路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工业仓储物流及中药材加工设备制造项目、甘肃伊牧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牛羊禽屠宰、精分割、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和武威市农机装配产业园,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周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更加积极作为,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对接落实政策,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提高服务效率,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支持企业开展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业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坚定不移走品牌化、产业化发展之路,加大高水平技改投资力度,着力打造特色优势品牌,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切实推动自身扩规模、提品质、延链条、增效益。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生态环保的底线。

  周伟强调,凉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在近年来取得长足进步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优化园区产业规划布局,细化完善相关的政策措施,不断提升企业和园区发展效能。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统筹解决好园区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盘活园区存量住房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要立足园区自身特色优势,把握好高质量发展重心,围绕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大力引进实施一批新项目,不断壮大新能源装备制造规模,着力打造百亿级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