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省农科院专家来武威市观摩脱毒人参果组培苗

 2021/03/22/ 18:53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王舸

省农科院专家来我市观摩脱毒人参果组培苗

马忠明陈炳东带队

  每日甘肃3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王舸)3月20日至21日,省农业科学院、甘肃武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甘肃勇馨科技农业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优质脱毒人参果组培苗现场观摩会。

  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马忠明,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带队观摩。

  观摩组来到民勤县双茨科镇中路村,古浪县泗水镇扶贫产业园、黄花滩生态移民区3号点脱毒人参果示范温室,实地了解脱毒人参果的生产推广情况,开展技术指导,向农户讲解脱毒人参果种植的关键技术,为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高效栽培技术奠定了基础。

  示范温室移栽的脱毒人参果苗由省农科院科研团队和甘肃勇馨科技农业有限公司采用植物茎尖组织反复培养脱毒,并经病毒检测和无糖培养扩繁技术培育,优质脱毒人参果组培苗实现了无病毒优质种苗快速繁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