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高起点高标准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局

 2021/03/15/ 19:43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徐世鹏)自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天祝县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专题学习研究制定了《天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大会,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对象范围、实施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周密的安排部署。

  天祝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为常务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立专门办公室,下设4个专项小组,同时选配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过硬的10名干部。该县各政法单位根据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要求,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办公场所到位、经费到位,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与此同时,积极强化学习教育,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突出“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压实压紧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编印《天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组织观摩学习县公安局教育整顿试点经验,指导政法各单位制定政治轮训学习计划,做到组织谋划早一步、学习教育早安排、查纠整改早开始。至目前,全县政法各单位开展集中学习20场次,参加人员3000多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