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直农业农村系统 市直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 市直教育系统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武威日报讯(侯虎德)3月6日,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精细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效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我市“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力支撑。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夺取乡村振兴新胜利。

  本报讯(记者张婷)3月12日下午,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学习,认真开展实践,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在学好党史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学党史和促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持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大力推动各类教育全面均衡优质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迅速行动,抓紧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及早作出安排,坚决防止等待观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全面系统学习规定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精心设计好自选动作,坚决防止虚于应付,力戒形式主义。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坚决防止“两张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