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2021/03/12/ 20:2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高德强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赵立新主持 杨和平出席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高德强)3月11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座谈会。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开展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地指出了政法部门在工作作风、为民服务、执法司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加强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立新在听取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开门整顿,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建设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完善工作方案,回应群众诉求和呼声,逐条建立整改台账,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推动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