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学习卫国戍边英雄官兵事迹

 2021/03/11/ 21:58 来源:武威日报 尚禾 王新军

天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学习卫国戍边英雄官兵事迹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尚禾 王新军)近日,天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谁是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在学习活动中润泽心灵、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央视《军事频道》栏目《还原喀喇昆仑那场战斗》的视频,领学了《解放军报》长篇通讯《英雄屹立喀喇昆仑——走近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及英雄战地日记。卫国戍边官兵与外军斗争的真实场景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在边防官兵面对外方的非法侵权挑衅行径,保持克制忍让、尽最大诚意维护两国关系大局和边境地区和平安宁,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边防官兵对暴力行径予以坚决回击,取得重大胜利,有效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自觉强化担当奉献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前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