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伟调研督导黄羊工业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3/09/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周伟调研督导黄羊工业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3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黄羊工业园区,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一同调研。

  周伟一行先后深入黄羊工业园区凉州区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武威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三期项目、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白酒生产线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武威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和凉州区黄羊现代物流园项目拟选址,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周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和有关企业要以达产满产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动金鸡扶贫产业规模发展、做大做强,切实发挥最大效益。要主动靠前协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工作,精准对接落实政策,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项目前期谋划,严把规划审批关,实施精准招商,优化业态布局,坚决避免物流园区建设重复浪费。

  周伟强调,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坚定不移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立足特色优势品牌,着力提高产品“含金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扩大市场份额。特别是相关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要真正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围绕产业链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有力推动企业扩规模、提品质、延链条、增效益,切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务必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周伟强调,黄羊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在大力引进实施新项目的同时,进一步理顺园区管理体制机制,统筹解决好园区历史遗留问题,抓紧盘活园区存量住房进行统筹管理使用,协调做好园区环境卫生日常保洁等常态工作,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