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泰昆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

 2021/03/03/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于芳

武威泰昆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于芳)3月2日上午,武威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黄羊工业园举行。

  武威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是黄羊工业园2021年第一个开工项目,由新疆泰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00万元,总占地面积65亩,计划建设工期200天,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当地种植业和养殖业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解决100余人就业。

  记者了解到,武威泰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年产36万吨饲料加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后期将陆续把棉籽加工、饲料生产、种鸡饲养、鸡苗孵化、商品鸡养殖、生猪繁育一体化的畜牧产业集群发展模式引入我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