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召开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 马得明主持

 2021/02/25/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召开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

马得明主持

  武威日报讯(记者尚禾 王华贤)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副主席王平基、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市政协机关各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关于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方案》,通报了赴省内4市州考察学习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讨论了推进基层协商民主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按照市委试点先行、稳步推进的思路,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和试点单位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繁重任务,统筹兼顾,探索创新,扎实推进村(社区)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取得了破题开篇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是市委着眼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作出的战略部署,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及市县区政协机关要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组织地开展、有步骤地实施、有计划地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着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的良好态势。要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努力形成主体多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制度健全、成效显著的基层协商民主新格局,不断推进全市协商民主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