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新的一年从奋斗开始”

 2021/02/23/ 19:2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董丽俊

  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早上,凉州城区西大街蜂鸟驿站门前停满了运送快递的车辆,快递员钟淑琴在分拣、扫码、装车、派件,一切程序都如平日里井井有条。

  钟淑琴告诉记者,往年春节期间,是快递行业淡季,快件量会大幅下降。但今年情况不一样,国家倡导“就地过年”,要揽收或派送的快件格外多,远超往年。“把这些带着家人关爱的快件送到客户手中,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钟淑琴说。

  “前几天网上看中一款春装有活动,赶紧下单,我以为怎么也得年后发货,没想到当天就发货了,今天驿站工作人员就把包裹送到我手中,太给力了。”市民陈娟说。

  “这是您的快递,请拿好,春节快乐。”春节期间,钟淑琴在送快件的同时,总会送上一句简单的祝福。同样,她也会收获对方送上的祝福话语,心里感觉暖暖的。“这个春节忙碌并开心着,每天忙完后,和家人一起聊天,我也会和父母说说工作、生活情况,让家人放心。”钟淑琴说。

  “新的一年从奋斗开始。”谈到新年打算,钟淑琴一脸自信:“新的一年继续好好奋斗,现在每月的收入都不低,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