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创城路上驰而不息

 2021/02/22/ 19:36 来源:武威日报

  胡全基

  2月18日,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创城冲锋号再次吹响,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将以更加奋斗的姿态再出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更加坚定。

  前三年创城“大考”,虽然,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与武威擦肩而过,但三年奋斗的身影历历在目,创城的努力得到了盈实的回报:打造“德城”“文城”“绿城”“清城”,持续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扎实开展城市建设管理“五个年”和“十大专项攻坚”行动,城市基础设施得到全方位改善;扎实推进“八大环境”建设,将创城工作从“外延”向“内涵”转变,通过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城乡环境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载体,凝聚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普惠与福祉,为武威最终争创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困难面前不低头”是新时代武威精神的内涵,也是武威人的个性。打基础,武威人民不余遗力;再出发,将始终保持“越战越勇”的精神状态和“不胜不休”的信心与韧劲。锲而不舍地推进创建工作,意味着要努力去解决市民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从城市的变化和进步中感受幸福、获得实惠。

  站在新的起点,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把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对标新导向,瞄准新目标,压实新任务,持之以恒抓落实。全市上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奋斗的姿态,驰而不息奔跑在创城路上,为建设更加独具魅力、更加繁荣亮丽的武威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让人民共享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

  驰而不息必定会创造奇迹。我们坚信,今天,武威人民信心满怀地将文明的种子在城乡继续播撒,通过三年努力,武威一定会迎来一个崭新的未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