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电子证照推广应用视频培训

 2021/02/19/ 18:39 来源:武威日报 董丽俊 冯大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电子证照推广应用视频培训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董丽俊 冯大勇)春节前,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电子证照推广应用及数据填报操作视频培训班”,对全市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窗口和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今年以来,该局按照市政府关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盯政务服务“全程网上办”,将市场监管部门电子证照发放和使用工作作为今年优化政务服务方式、实现互联网“智慧+武威”政务的重要举措着力推进。1月6日,为武威柏树庄醋业有限公司颁发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至目前,依托我市电子证照管理系统,已陆续对《食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及“三小登记证”等行政许可实现电子证书和书式证书同时发放。

  据了解,电子证照是按国家统一电子印章标准实施建设、加盖发证机关电子印章的电子化证照,与纸质证照内容一致,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电子证书的发放和使用,打通了行政审批电子化服务的最后环节,实现了许可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目前,电子证照主要应用于“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通过电子证照的共享和应用,政务信息资源将更快实现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将更加顺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