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1/02/09/ 19:0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韩筱蓓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柳鹏讲话 周伟 周晓红 马得明 赵立新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韩筱蓓)2月8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政治合格、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王国斌、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李万岳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文德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有关警示教育片。

  柳鹏强调,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补好精神之钙、固好思想之元、守好为政之本,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认真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看问题、谋思路、作决策、尽职责,夯实政治根基。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理念正风肃纪反腐。要强化监督制约,牢固树立制度至上意识,推进制度建设,对党纪党规、国家法律及规章制度心存尊重和敬畏,内化为做人做事的守则和底线,规范权力运行。要深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反对“四风”,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全面检视、靶向纠治,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风不断充盈。要筑牢思想之堤,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管好自己、管住小节,对亲属子女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对家人的错误言行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堵塞引起思想“决堤”和道德“失守”的“家庭漏洞”,坚守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家风。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