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投放400吨冬春蔬菜和100吨冷冻猪肉

 2021/02/05/ 17:3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周福生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周福生)为有效保障2021年春节期间蔬菜和猪肉市场供应,稳定价格和消费预期,满足群众消费需求,2月2日开始,武威市凉州区在城区市场投放400吨冬春蔬菜和100吨冷冻猪肉。

  据悉,凉州区投放冬春蔬菜和冷冻猪肉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次投放从2月2日开始至2月10日结束,共计9天;第二次投放从2月24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共计5天。冷冻猪肉投放点有46个,蔬菜投放点有25个。

  据介绍,凉州区这次冬春蔬菜投放的主要品种为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圆白菜等,价格原则上略低于市场当日同品种价格。冷冻猪肉带骨前、后腿肉价格不高于18元/斤。凉州区通过招投标方式,公开竞选承储企业,签订了《凉州区冬春蔬菜储备管理合同》和《凉州区冷冻猪肉储备管理合同》,并组织相关部门对储备蔬菜和冷冻猪肉的质量和数量进行现场查看验收,承储企业储备的冷冻猪肉以及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圆白菜六类蔬菜数量充足、质量可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