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 精神文明引领新风尚

 2021/02/02/ 18:1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婷 李政阳)近日,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拱手礼”推广普及工作。

  宣讲组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农牧民群众宣讲乡村振兴、培育文明新风、抵制高额彩礼等内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开展“拱手礼”培训,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交方式,推广普及“拱手礼”。

  去年以来,天祝县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特色品牌,将文明实践与推行“道德储蓄所+道德红黑榜”乡风治理模式相结合,开展“文明素养提升”文明实践活动,激发群众崇德向善的内生动力;与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开展“文艺下乡”文明实践活动,着力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与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开展脱贫攻坚理论政策宣讲、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等凝心铸魂活动;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开展“不文明行为曝光”“文明七进”“礼让斑马线·文明你我行”等文明实践助创城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与法治扶贫工作相结合,开展“法治扶贫”文明实践活动,实现法治扶贫到村到户到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