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发展成果丰硕

 2021/01/27/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王清泓

古浪县发展成果丰硕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清泓)近日,笔者从古浪县召开的“两会”上获悉,“十三五”时期古浪发展成果丰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该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最振奋人心的是,2019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古浪县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视察,一起参加压沙劳动并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极大提振了全县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最满意自豪的是,古浪县走出了一条山区群众易地搬迁脱贫和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扶贫开发新路子,高标准建成了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和绿洲小城镇,提前一年实现全县整体脱贫摘帽。最难能可贵的是,古浪县生态治理大见成效,八步沙林场被确定为甘肃首个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八步沙“六老汉”先进群体被评为时代楷模、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古浪模式和古浪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