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实施生态家园创建行动

 2021/01/27/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天祝实施生态家园创建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近年来,天祝县坚持“见缝插绿、应绿尽绿、成倍增绿”的原则,积极开展生态家园创建行动,将绿色理念深植于城市建设发展脉络中,切实提升城市品位,让绿地成为城市靓丽的风景线。

  该县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城市绿地建设,着力构建以道路绿化为骨架、公园广场游园绿化均匀分布、滨河景观林带贯穿城区、点线面结合、富有地域特色的城市园林绿化体系。同时,以巩固省级园林县城为定位,大面积开展树穴改树池及造景提品工作,大规模增加河北树、紫叶稠李、四季玫瑰等色彩丰富的绿化树种,实现“乔、灌、花草搭配,高低错落有致、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景观效果。至2020年底,天祝县城绿化面积达到135.35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10.82万平方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