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今年天祝确定十件惠民实事

 2021/01/25/ 21:09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张新华

今年天祝确定十件惠民实事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张新华)在1月21日召开的天祝藏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围绕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天祝县确定2021年十件惠民实事。

  一是实施棚户区改造3个126户、老旧小区改造43个2232户。二是新增城乡学前教育学位1200个。三是新建超市化便民市场4个。四是建成城市停车场4个,新增停车位2000个。五是开工建设东山体育公园。六是完成15个乡镇卫生院规范化发热门诊建设。七是完成城区居民小区配电设施改造,实现供电直管到户。八是硬化自然村道路120公里以上,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00公里,改造危旧桥4座。九是建成殡仪馆和公益性骨灰安放设施建设项目。十是完成461处县乡道路、农村道路交叉路口和学校、村镇集市路段整治,安装标志标牌和减速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