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武威市领导在民勤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1/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华贤

市领导在民勤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周晓红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华贤)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在民勤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先进个人、优抚对象和新冠疫情防控一线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民勤县薛百镇上新村党员李建华生活困难,周晓红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90岁高龄的张功元老人,1951年赴朝作战,为保家卫国作出贡献。周晓红与老人拉家常,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家庭和睦,周晓红十分高兴。周晓红说,抗美援朝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希望您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健康长寿。

  在全国劳动模范、治沙英雄石述柱老人家中,周晓红悉心询问他的饮食、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防沙治沙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他生活幸福安康。

  “甘肃好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杜志虎,十多年来,坚持帮助孤寡残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位共产党员助人为乐的博大胸襟。来到杜志虎家中,周晓红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公益事业开展情况,对他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继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周晓红来到民勤县援鄂医疗队队员孙屹程家中。去年2月,孙屹程随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重任。周晓红对孙屹程无惧疫情,在湖北武汉疫情防控最为迫切的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勇敢逆行的大无畏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他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坚守医者初心、践行医者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