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打出减负“组合拳”让企业“轻装上阵”

 2021/01/20/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张小芳 李禄文

民勤打出减负“组合拳”让企业“轻装上阵”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张小芳 李禄文)近年来,民勤县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落地,15家县属国有企业均已达到“瘦身健体”、聚焦主业、“轻装上阵”、提质增效的效果,实现了国有企业的华丽转身。

  民勤县国有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围绕做优做强做大企业目标,加强企业党建,持续推进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与企业重组整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深入推进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落实落地,全面激发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目前,民勤县15家县属国有企业均已完成公司制改革,有效推动了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经菅管理水平提升。2020年,民勤县接受11家央企、2家省属国有企业、2家县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720人,交由各街道办居委会及相关村委会进行日常管理,接受的退休人员档案交由民勤县社保局统一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