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 草莓采摘成冬日时尚

 2021/01/19/ 18:23 来源:武威日报 李禄文 汤建华

民勤 草莓采摘成冬日时尚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李禄文 汤建华)1月12日,笔者走进民勤县中陶特色果蔬种植基地,草莓大棚里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挂在绿叶丛中,娇艳欲滴,十分诱人,前来采摘草莓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在欢声笑语中,他们拍照留念,尽情享受冬日田园的悠闲与惬意。

  近年来,民勤县充分发挥农业旅游资源优势,市场化运作,鼓励农民发展种植采摘游,推动农业农产向旅游观光发展。如今,已发展草莓、樱桃、无花果、蟠桃、人参果等特色采摘游新业态,不仅活跃了旅游消费市场,而且促进了农民就近就业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